颜从

【虫绿】错乱 预告先行版

Etihw.:

#虫绿
#短打一个预告
#衍生向
#年龄操作/20+Harry&14+Peter

简介:大概就是主世界(超凡世界)的Harry被丢进了分世界里,那里的Harry刚接手oscorp公司然后救下了从孤儿院出逃的14岁的Peter开始了这样那样的事。/两个世界相关联但又有各自发展的路线这样..




/

“Sir..是你救了我吗?”

“你要不要跟我走?”

他可以有个家了?Peter Parker终于也有一个归宿了是吗?


/

“Why me?”

“因为你是最想要改变那一切的人。”

“Harry Osborn。遵从你自己的内心吧。”

什么重新洗牌,什么主次世界。

其实结果都一样的吧。

最终他都是要面对死亡。

/

“Harry?我叫了你好几次你都没有理我,你的房子太大了..我好怕..”

怕..?难道之前他不也是这么过来的吗?

“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..我一个人的话,会怕..”

“好。”

“Pete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为什么就这么跟我走了?不怕我是坏人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不是坏人。”

“睡吧。”

/

他还只是个孩子,Harry Osborn你冷静点。

“Pete..”

“如果..我是说如果..”

“如果我说,我讨厌你,我恨不得想要杀了你。你要怎么办。”
“没关系的,Harry。”

“我这条命是你救回来的,如果你不想要了,那就不要吧。”

“Peter你真是蠢到家了。”


/

“Boss!我在公司里忙的晕头转向你却在这里玩养成游戏吗?”

“这是谁家的小孩?嗯?”

“Felicia!你会吓到他的。”

“okok,我会回公司的。你帮我找一间中学吧,Peter需要上学。”

“..Harry,我不会拖你后腿的。”

/

“Pete,Come.”

“Harry..”

“Show it.”

“What?”

“既然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那我来吧。”

他抓住Peter的手腕,翻转过来,对着一旁的墙上按着手腕吐出了蛛丝。

Peter最终还是变成了蜘蛛侠。

“Harry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..”

藏在衣领下的绿斑隐隐作痛,Harry伸手按住了自己的太阳穴。

“Pete,你走吧。”

“走得越远越好,不要让我再看见你。”

“Harry?!我不是怪物,你不要赶我走,我不要走!”

“我可以保护你!我已经长大了!”

Peter为自己辩解着,恐慌的情绪占据了他整个大脑。

Harry拿过手边的玻璃杯对着Peter砸下去,受到蜘蛛感应的牵引Peter惊险地躲开了那个玻璃杯。

Peter被吓得噤声了,他僵直的身子被Harry一把扯过拉进怀里。

“Harry..”

感受到Harry紊乱的呼吸和搭在他头上顺着他头发的温柔,Peter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“Get out.”

Harry松开了他,将Peter推开,转身背对着Peter不去看他可怜兮兮的鹿瞳。

低泣声伴随着脚步声一同离开。

Harry伸手扫过摆放在桌面上的玻璃杯。

玻璃破碎的声音就像是两个人破碎的关系。

Peter,我不觉得你是怪物。这是一件好事,你可以利用你的能力去保护大家,也拥有能力去保护你的爱人。

所以,你以后不要让Harry Osborn牵绊住了。


/

“我想回去了。”

“Why?”

“回去看一眼那个恨着Harry Osborn的Peter Parker。”

然后他就可以安然赴死了。

/

“你可知道你这么做的后果。”

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两个Harry一起死亡罢了。

“你真的不打算让分世界的Peter知道真相吗?”

“知道了,我也是要死。”

“何必增加他的痛苦呢?”


/

蜘蛛侠先生今天依旧在守护着纽约。

蛛丝在鳞次栉比地大楼间来回交错徘徊。

后来听闻蜘蛛侠先生一生都没有爱人。


——

看起来是把刀子.

可能会后期会改成糖..

是个试阅先行..正文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..

希望可以看得懂 毕竟我不大会解释xd


欢迎各位小可爱有什么建议提出来♡






评论

热度(54)